夜景翳

【藕饼跨年联欢-1.1 10:00】普通doi是三等份,这样的哪吒你喜欢吗(上) pwp

扶我起来我还能氪:

靠我忘打tag了我是彩笔

副官藕x典狱长饼


制服play,三藕一丙争风吃醋修罗场

luo足,制服,口x和道具play,放飞自我搞我最爱

后面还有浴室和双x因为我忙着看美女没有写完


【藕饼】普通doi是三等份这样的哪吒你喜欢吗(上)




雷震子把文件送给魔丸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出。

他在心里把找借口跑路的杨戬骂了个狗血淋头,雷震子从别区调过来之前根本不知道他家老大受伤切片这回事,结果被杨戬忽悠过来送文件问路的时候眼见着周围的人肉眼可见的同情心生不妙,一问才知道杨戬给自己挖了这么大一坑。

这里是个人都知道魔丸这人是三等分的老大里最难搞的——李哪吒没切片之前就是一尊凶神,现在魔丸作为被分离出来的恶,简直是以前凶神的plus再提纯版。

谁都不想和魔丸接触,于是那些推推嚷嚷被魔丸看在眼里,杀人视线就更凶了。

简直是恶性循环。雷震子悔不当初。

“魔,魔丸老大,这是天宫今天发来的关于换历年节期间加强警备的文件……”

然而他好不容易鼓起胆call的对象正不耐烦地抖着脚,隔几秒就看一眼光脑。

……欸?                                             


废话人家有对象你有吗



评论

热度(8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